短剧《TA的秘密》在济南开机

2023-02-28 06:46:2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高原

  2月26日上午,由山东云雁文化传媒集团、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出品,山东云艺互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的短剧《TA的秘密》在济南举行开机仪式。该片由王洪利、高春明出品,青年导演张子川执导、王旭东策划,青年演员孙文博、殷茹、徐江帅、朱佳琪、韩晶晶领衔主演。

  据悉,该剧讲述平民姑娘沈昭昭,自幼被养父收养,长大后与富家公子莫烨翔相恋,原本互相爱慕的俩人,却因为一场车祸导致分离。虽然莫烨翔很快康复,但却再也没找到沈昭昭。他不知道的是沈昭昭已经被她的亲生父亲沈明所救,而这沈明正是沈氏集团的董事长。沈昭昭在车祸中头部受伤严重导致失忆,与亲生父亲沈明相认后,被沈明安排到沈氏集团下属传媒公司做起了卧底,目的是找出公司的害群之马,可是却没想到在自己展开工作的第一天就碰见那个曾经让她爱到骨子里的人莫烨翔。她不再记得他,而他的行为让她觉得十分可疑!他不知道她到底要做什么,觉得她总是莫名其妙,那么TA的秘密到底是什么?

  该剧目前正在紧张有序的拍摄中,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济南造”作品早日与观众见面。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