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总服务指导师李文:服务在车上路上 服务在群众心坎上

2022-10-19 07:04:3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罗晓飞

责任编辑:颜甲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总服务指导师李文:服务在车上路上 服务在群众心坎上

  再次参加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党的二十大代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总服务指导师李文更深刻地领会到新时代10年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来之不易、意义非凡。10月17日,在参加分组讨论发言中,她表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要从细、从实,服务在车上、服务在路上、服务在群众的心坎上。

  盛会吹响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冲锋号,曾当选党的十八大代表的李文兴奋之情难以言表。通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她欣喜地看到了10年来中国的巨大变化和山东的大踏步发展。其中,山东综合立体交通网加快形成,人民群众的出行更加智慧化、便捷化,加深了她对报告的认识、领悟。

  她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充满奋进的磅礴力量。“当听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反映了全体人民的心声,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浓浓为民情怀的体现,是我们今后始终努力的方向。”

  作为来自交通行业的一名党代表,更是基层服务工作者,李文始终认为,服务群众的岗位没有层次之分。在交通行业从事服务工作近20年,她始终坚持“做旅客永远的朋友”,给成千上万名旅客带来温馨的乘车感受。“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好群众,就要从细、从严,服务在车上、服务在路上、服务在群众的心坎上。”李文说。(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罗晓飞)

作者:罗晓飞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